close

一個男子和一未喝醉的年輕女子,一晚搭著同一台電梯.喝醉的女子並不認識這位年輕的男生,因為女子調皮和離家寂寞的心情之下走到年輕的男子旁邊親吻了這個陌生男子..


電梯停在女子的樓層開門,這名女子就走出電梯,這位男子趕忙喊住女郎詢問起姓名和電話,在女子回答以後並提醒不要忘記今晚的事情.女子喝醉的回答說不會忘記你的就匆匆離去.


隔日這位男子打電話給這位女子說明前一晚的事情,當女子清醒拿起電話聽完以後的時候回答是"我不認識你還有你說的事情並沒有印象"在電話那頭的男子悠悠的說著"我就知道你會不記的" 我今天打電話給你並說出你的名子和打電話給你就代表前一晚的事情.男生說"你不要說出你再拿一樓層,我來見你,就知道昨晚的事情是真的.你出來在電梯門口一下我到你的樓層來見你". 女子說好吧等回見.


當電梯門打開的一霎那,女子對這位陌生的男子一點印象也沒有.一臉疑惑的看著這位男生說"我真的有親你嗎?我們並不認識我為什麼要親你? 既然你說我會忘記那你為甚麼要打電話給我呢? 這名男子回答說"當時我也嚇了一跳這不真的,因為你是那麼的漂亮,為了證明你不是"阿飄"白天我打電話證明一下並想再次想見到你..


故事後續發展以後分曉....

2009/09/15後文真的不知道如何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