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認為亞當獨居不好,於是用他的肋骨造了一個女人

 而我這一根,卻是好幾根男人的肋骨接成

晚上看著兩個兒子在客廳裡嬉戲玩耍,鴻一樣沉醉在政論節目,眼睛盯著來賓的談話 ,從未看我ㄧ眼. 這時想到白天在公司與他的親密,心頭還是一陣激動.

 不知道是孩子的關係, 還是因為八年的婚姻關係沖淡我和鴻的愛情, 做那件事情老覺得提不起勁. 每次都要等著孩子上床睡覺後才能與鴻有獨處的時間,但是他早已進入夢鄉. 前陣子因為婆婆要不要同住的問題吵了一段間. 氣的他還對我說[我也會老去,你也會有媳婦的]..我也知道鴻是長子,這間房子是婆婆出的錢但是就是不喜歡和婆婆同住.

 而他的熱情卻補足了我與鴻,婚姻生活上的平淡. 每每跟他激情過後, 心裡頭總是覺得虧欠鴻但是我沉溺於目前歡愉的感覺. 每次背著他太太和同事,與他躲在機房裡親熱,這無比快感總是讓人銷魂難耐.雖然他人格上有缺失, 心胸狹窄,小氣好色但是礙於目前經濟環境, 有工作總比沒工作和收入來的強多了.

 我和他一起破壞,戳破同事的輪胎感到無比興奮和快樂. 但...沒隔多久這件事情就被同事發現是人為蓄意破壞. 嚇得我們兩個再也不敢. 而他還裝好心幫她修理車子..真是變態..而我卻被同事孤立了半年以上不與我交談..雖然我和他不都不滿意同事對帶我們的態度, 但礙於公司生存問題.我們只能忍氣吞聲.

 那天..早上, 礙於同事, 我拒絕他對我的愛撫,,卻惹怒他, 當著同事的面找我麻煩. 不是嫌我這個做不好要不然就是大聲斥喝..害我在同事面前好沒有面子.

幾小時過後他走到我旁邊示意要我到外面去. 機房裡, 他的手撫摸我身體每一個地方..去年剛好被工人撞見我與他在機房裡,而那個人的結果是, 辭職離開..

 有時我也會厭惡,害怕與他的愛昧的關係, 因為擔心他太太知道並且在公司裡的同事, 多少知道ㄧ些我和上司愛昧, 這個原因,一直讓我在同事面前抬不起頭..與他一起搞的公司帳,,這些都是將來的未爆彈,,何時引爆我也不知道.

如果神認為亞當獨居不好,就為他選擇適合的人,不要接上了肋骨才發現尺寸不對.

 備註: 這篇創作散文,我沒有寫完,因為我不知道故事結局要如何結尾, 聰明的讀者你來寫, 10/02/2009, 尼尼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