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寫作,早在兩年前在其它的部落格MSN開始 當時也只有轉貼一些文章和斷斷續續藉由一小片的空間PO上當時的心情感受.

最近這兩三年加入部落格寫作的人數如雨後春筍般的持續增加中.

部落格感覺上像寫日記,一本公開的日記.

人,不論心情好壞都需要與人分享但是有些事情又不能跟孰識的朋友和家人說. 這時藉由部落格公開自己的喜怒哀樂和不認識的人分享..是吧?

有的網友說部落格是"釣"男女的地方,有的說是打發寂寞的時間,更有人說是互相撥冷水的地方. 妙吧?

有人分享烹飪,創作小說,寵物,美妝 .交流.做買賣.情緒發洩. 有些版主很酷的PO文以後一走了之,絕不回覆網友,留下網友和版主各唱各個調

最近我被一位版主的文章深深的感動,每次閱讀後衝動的想去咬這位版主.這是比較粗俗的講法,其實是非常的崇拜這位版主出世的看法.

早期以手寫的方式記錄我的投資點點滴滴,以前大多寫一些股票勵志的文章,作為情緒上的出口.到了痞客幫以後慢慢轉往一般抒情路線 ,希望藉由這一小塊的地方完成早期的願望,創作小說,..寫的不好請客官不要笑話..(羞)

盛噶仁波切說在日記裡留下走過的痕跡,我不寂寞空虛但情緒總需要有出口.

我在部落格回顧生活上的歷練,在不斷的回顧中更加能以感謝的心情曾經走過的酸甜苦 紀錄完整的人生.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巴菲特老爺爺是不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思考,自己的投資策略是否得當而陷入沉思呢?

雖然你的知更鳥未曾啼過但該來還是會來,因為不邏輯的是事情不會存在太久.

你永遠不會到我的部落格裡看這句話但是我要跟你加油打氣

"Gone are the days of yesteryear and the new year has just arrived"

其蘊含的意義其實很深遠, 不僅有忘卻過去的悲傷之意, 更有鼓勵人們展望未來, 積極把握此刻的涵義, 因為 "昨年已逝, 新的氣象即將到來

"Auld Lang Syne"並不是只有悲傷, 其實是帶有"緬懷"及"期許", 雙重涵義的歌曲.

加油~~巴爺爺這首歌送給你,希望你的知更鳥快快啼叫 "「一期一會;一日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